我真觉得迷核是我的本命英雄,两颗烟,两颗奶,有控有治疗还能强化,我最喜欢给队友强化让ta们进去把对面杀光,只剩自己的时候也能给自己强化打打气,就是大招我一直用得不是很明白,不过本命的主要原因还是长得帅,他真是瓦里我觉得最帅的英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