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花了十五年,才学会不跟自己较劲。 谁活得容易啊?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本难念的

我花了十五年,才学会不跟自己较劲。

谁活得容易啊?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本难念的经,都有说不出口的辛酸。

上周加班太晚,回到家里一看灯还亮着,再一看两个孩子都没有睡觉,问他们为什么不睡觉?

说是在等妈妈,这一句话让人瞬间泪目。

我“嗯”了一声,没敢接话,怕一开口就哭出来。

以前,总觉得拼一拼就好。现在懂了,拼尽全力之后,剩下的只能是随缘。

学会放过自己,说着容易,做起来太难了。

算了,别再强求了,放过自己,才是余生最大的清醒。
人到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