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位女孩的“征婚条件”,真是让人惊掉下巴!女孩:“希望男方父母双亡,因为我不想面

这位女孩的“征婚条件”,真是让人惊掉下巴!女孩:“希望男方父母双亡,因为我不想面对婆媳矛盾。家里房子要好几套,而且要长得高长得帅,对我温柔……”网友:只有七八十的大爷能满足了,不仅没有公婆的打扰,连老公也没有几年活!唯一一点就是不帅!

还有网友更狠,说:“这个女孩不作声己经有50%的男孩把她给逃汰了,一出声剩下的50%也跑光了,绝对不会有婆媳矛盾的!”

看完这位女孩的“征婚条件”,我只想说:这哪里是在找对象,这分明是在许愿池里捞神仙啊!

把“父母双亡”当择偶门槛,这不叫人间清醒,这叫极度自私!

“不想面对婆媳矛盾”,觉得找个没公婆的老公就能高枕无忧。拜托,你嫁的是个活生生的人,不是一台没有背景的自动提款机!‘

人家父母辛辛苦苦大半辈子,把儿子拉扯大,怎么到你嘴里就成了影响你享受生活的“绊脚石”了?

为了自己图清静,连最基本的尊老爱幼、人情世故都不要了,这种把别人的不幸当成自己“完美婚姻”前提的想法,骨子里透着的都是自私和冷漠。

“父母双亡、好几套房、高帅、还温柔”,这四个条件凑在一起,概率比中彩票还低。你以为你是谁?是仙女下凡还是家里有矿?也不看看自己的样子?

婚姻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不是你在商场里挑拣商品。你光盯着人家兜里的房子和脸蛋,却忘了问问自己:你拿什么去匹配人家?你温柔体贴吗?你情绪稳定吗?你能给对方提供什么价值?

就算真有人能满足条件,人家凭什么看上你?人家图你脾气大?图你不想伺候老人?这种毫无自知之明的择偶观,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单身一辈子。

自己啥本事没有,却要求对方完美无缺,这不叫找对象,这叫“做梦”!

与其天天在网上发这种奇葩言论,不如先找个镜子照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