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制内人走茶凉太明显了。
那些被父母宠成傻白甜的女官二代也挺不顺利的。
身边一个女官二代吐槽,她被离婚了。
她爸是个小城市大局的一把手,独生女,在当地妥妥的是婆罗门了。
她大学毕业以后就和很多小城市二代一样留在了省会城市。
靠着国企的工作加背景,找了一个省会城市的小二代结婚了。
还是这个小二代追的她。
两个人结婚以后她就保持着恋爱时的状态,家务不做,脾气很大,且不想生娃,因为她觉得年龄还小,想要再玩几年。
结果没想到她老爸提前退二线了,虽然还没退但也没权了。
她这个时候还没看清楚现实情况,在她爸退二线以后她在家还是这样。
然后她老公家就不能忍了,就被离婚了。
她还是比较硬气的,结婚的时候彩礼也没要,她爸毕竟是领导,离婚的时候也是啥也没要,等于是净身出户。
她以后除非运气很好,不然就很难再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