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股友,晚上好!今天股市大跌,很多人还沾沾自喜,以为科技股崩了,资金会去他们所持的股票了,比如证券,比如医药,比如白酒,其实就是它们在自我臆想罢了。这波外围的股市暴跌,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美国可能今年要加息,而且还是三次,这种预期比例在大幅上升;二是这波外盘最牛的股市地 韩国可能要更改股市的游戏规则了,主要是降温作用。外围市场的大跌,造成全球市场一起暴跌,对于我们大A今天的跌幅,已经算很小了,但目前看趋势已经改变,所以我们A股开启震荡下跌模式,一步三回头,就是涨一点三天跌回去,目前我看要去4000点看一下,极端的会去3927点再测试一下。对于板块,是所有板块都跌,根本没有什么高低切,防守板块之说,只不过跌多跌少而已。只有等加息的消息明确了,科技股止跌企稳了,那时再看市场的机会,现在只能多看少动,只卖不买,减少操作频率,有利润的早点落袋为安吧!好了,希望明天的市场好一点,我们稍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