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看了几年女团感觉有点麻木了已经不知道喜欢女爱豆是什么感觉了….有没有女宝妈来分享下感受,你们喜欢女豆的时候都是啥感觉啊,我能确切的感受到有很多女孩子多很美好但是有自己喜欢不上或者喜欢上一段时间就有点乏味的无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