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是我啊,我是插电混动的车型,比增程多了发动机直驱,但我基本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是我啊,我是插电混动的车型,比增程多了发动机直驱,但我基本平常也是只用纯电。除了跑高速我是一滴油都不想用,纯电行驶主要是安静,用起来也爽。无论是插混还是增程,最终归宿可能都是纯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