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看了玩具总动员电影,不太好看呵呵。。。尤其是买了3D的,那个眼镜巨花巨烂,睡着了

看了玩具总动员电影,不太好看呵呵。。。尤其是买了3D的,那个眼镜巨花巨烂,睡着了好多次,我只能给到3.5分,0.5分给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