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现在最后悔的是谁那肯定冯小刚了因为他怎么也在没想到,多年前说的话到现在用在自己身上了他说,现在这么多垃圾电影都是因为垃圾观众捧场原因现在垃圾观众不去看垃圾电影了,结果垃圾电影说电影寒冬了,求着垃圾观众进电影院有人说,冯小刚还真没什么烂片,就算他口碑最差的私人订制和非诚勿扰,那也只能算是平庸之作,还谈不上烂。也有人说,他哪部电影是烂片,冯小刚烂片率在国内导演里算是低的了。你们觉得呢?

要说现在最后悔的是谁那肯定冯小刚了因为他怎么也在没想到,多年前说的话到现在用在自己身上了他说,现在这么多垃圾电影都是因为垃圾观众捧场原因现在垃圾观众不去看垃圾电影了,结果垃圾电影说电影寒冬了,求着垃圾观众进电影院有人说,冯小刚还真没什么烂片,就算他口碑最差的私人订制和非诚勿扰,那也只能算是平庸之作,还谈不上烂。也有人说,他哪部电影是烂片,冯小刚烂片率在国内导演里算是低的了。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