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C罗这真的是典型的表演型人格啊,而且演技绝对精湛! 当葡萄牙队获得任意球的时候,

C罗这真的是典型的表演型人格啊,而且演技绝对精湛!
当葡萄牙队获得任意球的时候,镜头对准了C罗。
只见C罗亮出了坚毅的眼神,还来了两句经典的喃喃自语。
可是就在C罗沉浸在自己表演中的时候,努诺-门德斯已经抢先出脚了。一脚势大力沉的贴地斩就从乌兹别克斯坦门将的手边窜入了球网。
看到皮球进入球网之后,C罗又一次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去庆祝门德斯的进球,而是对着镜头指着自己的脑袋,做出了开动脑筋的手势。
在这一刻,C罗仿佛在告诉全世界,这球最大的功臣是我,我把你们都骗了!

评论列表

老嘢
老嘢 36
2026-06-24 09:14
赢球了所有功劳都是罗哥的,此时适合用一己之力,天神下凡。输球是队友拉胯,罗哥尽力了

用户18xxx98 回复 06-24 10:26
呵呵,人家说了吗?而且他进了两球还不够吗?进球和不进球你们都有屁放

锐利锋芒 回复 06-24 09:29
含沙射影![点踩]

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 27
2026-06-24 09:34
酸劲儿什么呢,人家都有私人飞机了,你们在做什么事!

凡人 回复 06-24 11:46
最讨厌拿有钱说事的,人家有私人飞机有没有搭你去旅游啊?是不是有钱别人骂你你都得跪着?知道什么叫言论自由吗,有钱才能评论别人?有钱就代表完美?

胖虎 回复 06-24 12:22
大侄子你月薪多少啊,还不赶紧去搬砖

欢乐鸟
欢乐鸟 22
2026-06-24 08:30
不但是球员,还是个演员
火龙果
火龙果 11
2026-06-24 11:41
真的演技很好,导播都被骗了,镜头没跟踪到出脚的小黑,而且说真的这球质量不高,但小黑是在人墙后被挡的,C罗在守门视线内,守门肯定是被骗到了。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回复 06-24 14:14
额,人家有名好吧。。门德斯,大巴黎的左后卫。。应该世界第一左后卫了吧。。葡萄牙的有效进攻感觉全靠他。。确实是影响很大,c罗起步,停住,指挥,这个指挥应该就是让门德斯启动的暗号。。。

谢谢 回复 06-24 13:57
这种情况第一次让给别人,被骗正常,看那眼神我也将近被骗

醒悟
醒悟 10
2026-06-24 11:50
梅老板补时最后一分钟进球,把我的让球平踢没了,但我为他高兴。C罗梅开二度我也为他高兴,真正的球迷是享受他俩这么大年纪还在世界杯舞台发光,而不是去说一些酸溜溜的废话,有意思吗?反而显得自己格局很小

众所洲知2 回复 06-24 13:33
说得好,看个球还黑来黑去,看个世界杯炸出千万伪球迷[不开心]

五官有三观正
五官有三观正 9
2026-06-24 09:11
怎么说也是当代商业球员的典范,演技这一块儿一直在线的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回复 06-24 14:16
确实,伪君子梅西,我记得当时巴萨不续约他是因为他水后年薪要一个亿欧。。。当时说降薪是降低的薪水,后面几年补给他。。。

五官有三观正 回复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06-24 14:30
所以你罗才是真君子,到哪里都不争薪水

风华如故只为卿
风华如故只为卿 8
2026-06-24 10:53
世界都在看着他,一般人早就压力垮了,何况41岁多了,请问41你在做什么
玩得不行
玩得不行 7
2026-06-24 12:46
一个曾经自诩为顶级球员的人在低级别球队身上进了两个球,释放可以,装B摆造型和让自己的编外子孙装B那就是不对。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回复 06-24 14:15
为啥这么说梅西???

杠帝 回复 06-24 13:40
你那么牛逼去踢下?估计你连小学生都不如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7
2026-06-24 10:26
梅毒熬夜等着嘿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回复 06-24 14:15
梅毒不会熬夜看球的。。。他们只会球都不看,然后嗷嗷的就去喷。。。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6
2026-06-24 07:12
有没可能是在说,瞧,头发丝也是可以进任意球的,咱去上诉一下如何?🤣
奔跑
奔跑 6
2026-06-24 14:39
门德斯也承受巨大压力的好吧,这球得亏进了,不进的得被螺蛳粉喷出翔
期货交易员
期货交易员 6
2026-06-24 13:34
我罗是整个足球界跳水最高演技最好的一个[滑稽笑]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回复 06-24 14:21
跳水不是拉玛西亚影视学院最牛吗???

心托妳情魂牵妳人
心托妳情魂牵妳人 5
2026-06-24 13:44
骗人很不对的[哭着笑],得学学煤球,要骗就骗自己,喝完拉菲闹离队结果没离开,第二年真被扫地出门时开发布会时张口就来“我从没想过离开巴萨”,狠起来连自己都骗[得瑟]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回复 06-24 14:23
扫地出门也不至于。。好像是以前的合同给他年薪干到一个亿欧,然后两边商量,商量的结果就是梅西降薪,但是降薪的部分得后面补给他。。。所以巴萨没续约。。。

MR薛雄
MR薛雄 5
2026-06-24 12:06
人家进了2球了,你们又要喷,真不明白这些黑粉
漱石枕流
漱石枕流 5
2026-06-24 13:24
本来就演得很像 你看镜头 那个表情动作和他之前游龙那个球神态很像了 没踢出之前谁能想到不是他踢
混元太极门马掌门
混元太极门马掌门 5
2026-06-24 14:04
去看看伊布怎么评价C罗进球的!这就是为什么都作为世界级的明星,他认可和钦佩C罗对足球事业的付出和这个年纪在世界赛场上承受的压力,而作为村级的你,只能敲键盘酸别人进球了!他有欧冠有金球有欧洲杯有无数个金靴,有自己的商业帝国!而你有什么?一台破手机加一副破键盘?

再牛逼的肖邦也弹不出夜爷的忧伤 回复 06-24 17:02
都是互捧,你叫他去喷另外的球星看看,这种哪里做得了数啊

用户68xxx52
用户68xxx52 5
2026-06-24 08:53
他指头那一下是说,看看,是我的主意,球进了也是我的功劳
品茗听雨
品茗听雨 4
2026-06-24 12:45
一群乌合之众在这儿自以为是的指手画脚
EOS
EOS 3
2026-06-24 14:10
虐菜我罗哥肯定第一
用户20xxx60
用户20xxx60 3
2026-06-24 12:39
罗哥天神下凡,以一己之力带领一众为自己服务的喽啰力刻超级劲旅乌兹别克斯坦,千球大计指日可待!
Evluson
Evluson 3
2026-06-24 10:10
我看了上半场,都有两次跳水了[捂脸哭]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3
2026-06-24 14:19
你真的是为了黑而黑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3
2026-06-24 14:00
呵呵呵呵,小编这是把人当傻子骗啊。。。这明显是个战术,到你嘴里,掐头去尾成了门德斯抢罚球。。。你在搞笑吗???你不看比赛,也去看个回放行不???没反应都出来了。。。是c罗前倾斜,停住,然后看似指挥了下人墙,最后门德斯罚的。。。这个和上次b费那个完全不一样,表情很自然。。。第二个定位球也是,跑过去,然后挑起来,险些破门。。。如果c罗再年轻几岁,这场就不是进两个了,得四五个。。。两次碰到门德斯的传中,一次左脚被破坏,一次左脚力度不够。。。
混元太极门马掌门
混元太极门马掌门 3
2026-06-24 13:00
你有这机会你也去表演一下啊,别当键盘侠!你如果没他那个能力,你连表演的资格都没有!人家发一条推特几十万美元!你发一条黑他你得多少钱?不喜欢你就别关注他,又不喜欢又爱键盘上蛐蛐别人!只有真正没什么能力的一天才到处各抒己见!有能力的没这些个时间发垃圾文贬低别人!
减肥成功
减肥成功 2
2026-06-24 17:19
意思明显,这进球我罗绝对功臣,我打飞就是不让你来能进球吗?
阿chao
阿chao 2
2026-06-24 10:22
哈哈哈,这世界最关注C罗的是你啊!!关心而又不自知真是难得了。
混元太极门马掌门
混元太极门马掌门 2
2026-06-24 14:21
我平时也刷到过你两三篇这类文章!多数是踩人文!你想过没有,你有什么资格在别人成功过的领悟去拉踩别人?能写出这种拉踩文的人,价值观都是扭曲的!你平时生活里也必定是个爱和人斤斤计较,心眼较小的人!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2
2026-06-24 10:42
搞不懂,这个岁数还进了两个,有啥好喷的。
云之上
云之上 2
2026-06-24 12:49
知足者常乐,应该学习中文,
cristiano
cristiano 2
2026-06-24 10:53
正常带脑子看球的都知道,这个一般是让球员冷静的意思
windforce
windforce 1
2026-06-24 12:36
难道C罗已经被教练剥夺了主罚任意球的权利?还是小弟又一次故意抢功?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回复 06-24 14:24
看个球吧,这明显是个战术

迷粉之家
迷粉之家 1
2026-06-24 11:56
现在对C罗都不黑不行了,😓
zEro
zEro 1
2026-06-24 17:16
当时C罗都傻了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E66顺达
E66顺达 1
2026-06-24 14:24
没想到C罗这高富帅形象也有匪性
NEW
NEW 1
2026-06-24 12:41
踢西班牙的时候咋不BB
现世行吟
现世行吟 1
2026-06-24 12:15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中土大唐
中土大唐 1
2026-06-24 14:31
疯狂吐饼罗!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1
2026-06-24 16:45
门德斯这球不进的话估计会被骂死。😂
困斗者
困斗者
2026-06-24 12:09
看个球,你们怎么那么多心思研究这些[打脸][打脸]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回复 06-24 14:25
因为就没看球,故意截图,掐头去尾来蹭热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