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53了还是戒不了男人,不怕人笑话! 我今年五十三,离了两回婚,现在还在谈对象。

我53了还是戒不了男人,不怕人笑话!
我今年五十三,离了两回婚,现在还在谈对象。我闺女说我丢人。我说我丢啥人了,我找对象又没偷没抢。
​我头一回离婚是三十八岁,他喝酒打人我扛了六年实在扛不住了。第二回是四十六,那个嘴上说对我好,结果欠了八万外债让我帮着还。
​我还了。还完我说散了吧,他说你算什么东西。我说我算看清你了。两回婚姻加起来十一年,我就得了两个字,看清。
​去年我认识了老周,五十六的,老伴走了三年了。他在公园打太极我遛弯碰上的。他跟我说话不油嘴滑舌的,有回下雨了,他把自己伞给我自己淋着回去了。就这个举动我寻思这人还行。
​后来处了半年我闺女知道了,打电话来劈头盖脸就说妈你不嫌丢人啊。我说丢啥人。她说你五十三了还谈恋爱,你让街坊邻居咋说。我说街坊邻居替我过日子啊。
再后来他给我280元的一件连衣裙我怎么看都喜欢,常在镜前自赏,可女儿一见就吹胡子瞪眼,说我老大不小了,还谈恋爱,真是丟人显眼。我说我辛苦了半辈子,谈个恋爱又怎么了?女儿满眼鄙视。"…
(来自网友倾诉)我想说几句公道话~~
53岁怎么就不能谈恋爱了?爱情又不是年轻人的专属。你前两段婚姻都那么糟心,第一段扛了6年家暴才离,第二段又被嘴上说好的人伤害,多不容易啊。遇到老周,他不油嘴滑舌,还对你好,这是多难得的缘分。
闺女说你丢人,这想法就不对。她没经历过你的苦,不懂得你对爱情的渴望。人不管多大年纪,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别管她怎么说,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和老周好好处,过好自己的日子,说不定以后闺女就理解你了。 戒不掉爱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