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没操作,硬扛调整没操作的原因是因为没有交易信号,同时也不认为是行情的结束我的

今天没操作,硬扛调整

没操作的原因是因为没有交易信号,同时也不认为是行情的结束

我的观点都在盘中说了,没有特别要强调的,专注主线,珍惜每一次调整

相信吸引力法则,大家留言都笑一个哈,我们明天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