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 仔细想想,“上四休三”只要工作还在也极好!总比“只加

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 仔细想想,“上四休三”只要工作还在也极好!总比“只加工作量,不涨工资”的强多了!为了减员增效,把二三个人的活全挤在剩下一个人身上。工作量暴增,但工资却不涨,偶有失误还扣钱,还不如休三天,可以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玩,哈哈哈 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