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要是这是第一场,估计大家都会以为三狮军团还是三喵军团了[失望R] 英格兰一直打团

要是这是第一场,估计大家都会以为三狮军团还是三喵军团了[失望R] 英格兰一直打团队传控,没有什么快速的传中 加纳就是走防 世界杯

评论列表

伯爵
伯爵 1
2026-06-24 12:13
加纳曾经打入世界杯八强,非洲传统强队。打平英格兰很正常,不算冷门。
小小的梦想
小小的梦想 1
2026-06-24 10:54
熟悉的配方
资深港剧爱好者
资深港剧爱好者
2026-06-24 10:55
原形毕露
MiMZii
MiMZii
2026-06-24 10:57
三喵军团实至名归
钢铁直男阿飞
钢铁直男阿飞
2026-06-24 10:55
喵~喵~喵~
磕CP专业户
磕CP专业户
2026-06-24 10:56
真的配得上这么贵吗?
带你去兜风
带你去兜风
2026-06-24 10:53
又踢起快乐足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