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公司一天都待不下去了,今天竟发现公司装了监控。
我一直以为老板平时不来,不清楚公司状况。谁料今天和同事聊天,他提醒我在公司最好多留意,老板虽人不在,却天天在手机上看监控。我一听,心里“咯噔”一下,就像在大马路上裸奔似的。
我知道有监控,还以为是坏的,毕竟一般监控都会有亮光,这监控啥都没有,没电哪会有用?同事说那天他去找老板,恰好撞见老板手机上的监控屏没关,公司每个角落都看得明明白白。这样的公司还有待下去的必要吗?上班跟被监视一样,想想都心累。
你介不介意公司装监控?既然在公司上班,装监控是要防什么呢?
你们公司有监控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