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Pocket4P开售秒没
大疆这波怎么说呢。。确实有点败好感,因为真的货太少了
昨天晚上我也是四个平台一直盯着刷新,结果进去秒没,虽然最后在jd捡漏捡到了一台,但感觉这玩意儿比过年火车票还难啊
因为真的没必要饥饿营销,大疆是行业老前辈,产品也确实做得好,用户基本盘也多,出了更好的新品想买的人确实也更多,我也是真的买
就算是有竞争对手,其实你靠丰富的产品线和产量、价格优势,再加上生态优势来打,效果会更好
小红书就骂的比较多,确实是备货太少了,大家都等了两三年准备升级设备,结果买不到
我看抖音昨晚直播那边有两万多人在线,大概货只有2500多台,差不多十个人抢一台,10%的概率
作为消费者来讲就是这钱花的很憋屈,因为很多朋友真的跟我一样,喜欢大疆的产品,买了是真要用,结果买不到,现在咸鱼加价已经小500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