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没工作,电影没票房,这一切是谁造成的,大牌明星和导演还哭穷了,真的是有意思
所以说给给阿嬷的情书真是整个电影行业的一个拐点,现在难以后更难,观众只为好电影买单
电影行业在过去的20年确实是太舒服了,太能捞钱了,老百姓给了中国电影人20年的面子了,可是终究没有等来电影内容为王的福利,反到等来了道德绑架和江湖喊话,醒醒吧文艺大佬们,走进老百姓的辛酸生活中来,多拍一些落地作品,要不然就放弃幻想吧
京圈儿倒了华谊,全体要吃带毛猪了。观众坚持不买账,把流量明星的路断了,中国电影才会重新回到艺术的层次,这是因为十几年前所谓的大红利带偏了电影。本来电影应该比电视剧更精致,但那个时期的大卖特卖的电影,都是流量粉丝现象,靠炒作带起来的怎么可能持久
内娱演员被捧到了不属于他们的高位,天价片酬和周围人的吹捧已经让他们丧失了与普通人共鸣的能力。现在观众不再为演员名气买单,而是为真正的好电影用脚投票,影视圈生态才会回归本位
我现在还记得2010年的时候让子弹飞的票房是7亿。我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当时正坐在出租车上赶去约会,电台里的主持人对这部电影和它的票房赞不绝口,那个时候这种口碑爆炸的电影能拿到7亿票房都是能让电影界振奋的一件事情。
而这十几年,电影借着经济的发展狠狠地割了一波韭菜,那些靠着营销拿到几十亿票房的电影真的配吗?等潮水退去,该检讨的不是观众,而是这些电影
任何行业都是,大家对自己注意力和时间有完全的分配权,我可以给电影、可以给游戏、也可以给户外运动。agent时代的到来更是让客户有了更多的自主选择,渠道媒介垄断时代已经过去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