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七月份,市场都会出现很多情况,有可能是大家没有想到的。
我们在市场时间长了,就特别尊重这个市场,这是因为:这个市场总会给你创造底部进场的机会。
这段时间,市场有两个言论流传比较广:第一,科技牛没了,牛市就结束了。很多人,把科技等同于股市,股市等同于科技了。五千多家上市企业,不是只有科技,这点应该没有什么怀疑。第二,科技方向的高位板块会一直上涨反弹下去,抱团资金不会瓦解。
对于以上两种言论都是对市场的认识不足,这些人应该好好反省,好好学习投资方面的基础知识,不想学习就想在资本市场里面挣到钱,哪有那么容易呢。
虽然昨天下跌调整,但调整不是很大,只能说,是正常调整,真刀真枪的调整还没有开始呢。所以,大家有必要做好未雨绸缪,不要等到真正的调整开始了,再来考虑离场的事情就有点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