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我想去爬山,但因为那是一座野山,沿途没有卖食卖水的店,所以我收拾了一个大包死沉死沉,结果半路就消耗光了,到达终点时饥渴交加。
今年我又想去爬山,还是那座野山,但是一路上全是卖食卖水的店,有的地方因为店太多,还互相压价。
原本我只需要带个钱包,拎个塑料袋就可以出发了。
当我偏不,我吸取了之前的教训,收拾了一个更大的包,放了更多的食物和水,背起来更TM沉了,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应该不会被饥渴到了。
啥?路上有卖食卖水的店?万一他们集体关门咋办?万一他们不卖给我咋办?总之,总有刁民想害朕,我绝不吃亏上当!我就要背着死沉死沉的大包,压出一步一个脚印(字面意思)的去爬山,这才叫乐趣。
哦对,为了背这个死沉死沉的大包,我特意换了双新鞋,带外挂气囊鞋垫,效果可好了,走路一弹一弹的,气囊还做到外面了,挂在鞋帮儿上,看着就拉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