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全网最后悔的,大概就是张靓颖的粉丝。 她只是赌着气在商演上多唱了一首清唱,就因为这首歌没出现在报备单里,直接就给整改了。 她那点想给老粉惊喜的小叛逆,换来了以后上台被明令禁止即兴。 我们这些歌迷,再也听不到那种独一份的现场盲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