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美国大满贯,
张本美和很难进决赛了,
原因很简单,
因为美和的克星来了,
海产姐妹申请出战,
势必要替蒯曼出头,
曾经有多嚣张,
最后就有多狼狈,
估计这次莎莎不会手下留情了,
对敌人太仁慈,
反而助长了气焰,
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担心,
一旦年轻小将再次爆冷出局,
恐怕心理上很难再重塑,
失败不可怕,
可怕的是没了赢的心气,
莎莎是国乒的底气,
曼昱是国乒的底牌,
蒯曼是国乒的希望,
陈熠是国乒的未来,
期待着涅槃重生,
期盼着锋芒毕露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