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的便利性油车车主永远不懂
以前开油车,夏天车子露天停放要出门得先去开十分钟的空调,自己跑大老远找个阴凉的地方,等车子凉快了才能走。搞的满身大汗。
现在用电车中午出门前先用手机打开空调,走到车子哪里里面已经凉快了直接开车走人,不需要想油车那样尴尬。

电车的便利性油车车主永远不懂
以前开油车,夏天车子露天停放要出门得先去开十分钟的空调,自己跑大老远找个阴凉的地方,等车子凉快了才能走。搞的满身大汗。
现在用电车中午出门前先用手机打开空调,走到车子哪里里面已经凉快了直接开车走人,不需要想油车那样尴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