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主角》不知怎的,越看到后面就越来越不喜欢忆秦娥了。是她的性格和为人太不惹人喜欢

《主角》不知怎的,越看到后面就越来越不喜欢忆秦娥了。是她的性格和为人太不惹人喜欢了。甚至还有点讨厌她。
第一点,她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没有思想,没有灵魂,甚至没有嘻笑怒骂。给人感觉就像个冰冷的机器人。都是别人推着她往前走。小时是苟师教她技艺。大了在省秦则是刘红兵和她舅在帮忙和替她规划。她从来没有主动地爭取过什么。相反还总是打退堂鼓。
第二点,情商水远停留在乡里放羊时的水平。不懂得如何感恩。不懂得如何与人相处。对她有恩的舅和花彩香等,没有表示出应有的热情。更别说怎么回馈他们。对刘红兵对她的全心付出,她都是像个木头人样的,认为他是自作多情。捂不热她那颗冰冷的心。
第三点,你说她对任何人都没什么感情,那还情有可原。但她却有颗心狠手辣的心。你不喜欢刘红兵,你可以早点明确的跟他说明白。说自己已有男朋友,就是她的发小封潇潇。她可是装着糊涂揣着明白。一边享受着刘红兵时她的好,一边就能马上翻脸不认人。竟能拿着铁棍照着他的头就是狠狠地一下敲下去。这是怎样的狠心才下得了手。她不知道,这一下会要人的命吗?连旁边的人都说,这完全够得上刑事犯罪。后来为了让刘红兵不跟去北京,竟然在他吃的汤面里下药。她这样的女人也太可怕了吧!就没有什么她做不出来的事。
你说好不容易宣扬个“主角”。身上总应该有让人学习的闪光点吧!她除了会唱点戏,会点武功。好像没什么让人值得记住的好东西。反正就觉得这个角色塑造得有点失败。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