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媚娘一点自尊也没有。以前顶着那张带疤的脸,许士林一见面就脱口而出:哇你太丑啦!
媚娘当时又羞耻又难过,眼泪强忍着没有落下来。回山洞后就一直躺床上伤心。
之后她就被金扒变成了美了!
有了这张貌若天仙的美人脸后,她居然还要回去找许士林谈恋爱。她难道心里对许士林就没有一点隔阂和芥蒂吗?
我学生时代也是第一次为一个男生动心,后来我朋友告诉我说,那个男生说他不喜欢我。之后我就对这事有了芥蒂,从此再也没有留意过那个男生了!
或许当时年纪太小了,因为我那时才上小学六年级,刚刚十二岁,我喜欢的那个男生确实长得还行,但我对他的好感更多是因为他打架最厉害。
因为班里有一个男生老欺负我,我打不过。所以我就想找个班里最厉害的人帮我。后来朋友说他说不喜欢我,我也就再没有喜欢过他了!我那点好感后来都没了!剩下的情绪就是再也不见那个男生!!
哈哈哈!我不清楚胡媚娘为什么还要回头去找许士林,因为换了是我,就算我整容成大美人,我都不愿意见这个男生!我只会记得朋友说他不喜欢我的时候,我心里的难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