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入市中最耻辱的一天,指数全部大涨,而自己的账户中却亏损近5个点,持仓的两个板块无一收红,其中一个板块跌幅最小的收盘跌1.94%,板块跌4.06%,另一个板块跌4.86%。
今天有几十个板块几乎全军覆没,整个板块仅1支微红或全部收绿,你还说这是牛市!
全场个股涨跌比为1:4,而指数全部收涨,这样的市场散户怎么赚钱?
主力是想逼散户割肉去接盘高位科技,只要不进场就会继续抱团拉,上半年快结束了,半年报的数据很好看,后面有基民买单。
有些话不能明说,但大家都知道,等大潮退了,看谁在裸奔。
今天是我入市中最耻辱的一天,指数全部大涨,而自己的账户中却亏损近5个点,持仓的两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