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下跌,
是不是买黄金的好时机?
今天中午我又以898.98元一克,
买入了20克9999的金条。
朋友说有可能还会继续跌,
到时候我就吃亏了。
但到底会涨还是跌,
目前应该很难猜吧!
我没想那么多,
心想万一跌了,
就把这20克金条当珍藏版,
万一涨了就把它卖掉。[呲牙]
姐妹们!
今天这个价你们买了吗?

黄金下跌,
是不是买黄金的好时机?
今天中午我又以898.98元一克,
买入了20克9999的金条。
朋友说有可能还会继续跌,
到时候我就吃亏了。
但到底会涨还是跌,
目前应该很难猜吧!
我没想那么多,
心想万一跌了,
就把这20克金条当珍藏版,
万一涨了就把它卖掉。[呲牙]
姐妹们!
今天这个价你们买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