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下午2点20分了,如盈盈早评所预判,目前收小阳红十字星,沪指目前4110点,上涨个股仅1438家,下跌4040家,涨停98家,跌停44家,今天赚钱效应又是相当差,盈盈这段时间一直都在亏钱,没有办法,每天都是一两千家上涨,加上主力资金都在科技里面,别的股资金都没有资金光顾,所以导致个股单边上涨,没有办法,我们预判正确了也没有办法,都是单边上涨,今天又预判正确了,今天收了颗止跌十字星,大家拿好手中筹码,凡正建议不追抱团股就是对的!!!以上仅盈盈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点赞加关注,股市不迷路,感谢大家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