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时内马尔被媒体称作下一个贝利,但现在蹉跎了这么多年,我感觉他的历史地位还没有超过卡卡,
首先卡卡有世界杯,虽然是替补,
第二是卡卡有欧冠和金球奖,在俱乐部上也超过内马尔,
当然内马尔的商业价值应该比卡卡要强,因为虽然卡卡英俊帅气,但是卡卡退役实在是太早了,错过了足坛最赚钱的时间段




出道时内马尔被媒体称作下一个贝利,但现在蹉跎了这么多年,我感觉他的历史地位还没有超过卡卡,
首先卡卡有世界杯,虽然是替补,
第二是卡卡有欧冠和金球奖,在俱乐部上也超过内马尔,
当然内马尔的商业价值应该比卡卡要强,因为虽然卡卡英俊帅气,但是卡卡退役实在是太早了,错过了足坛最赚钱的时间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