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6月25日操盘笔记: 我都改了三遍了,还不让发?唉,说点啥好呢[捂脸][捂脸]六

6月25日操盘笔记:
我都改了三遍了,还不让发?唉,说点啥好呢[捂脸][捂脸]六大指数都是红盘,个股3700多下跌,全市场中位数下跌接近百分之三!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挺长时间了,这种指数行情有多大意义?股民难啊!
现在的抱团科技板块从某种角度来说有点像曾经的银行板块,左右了大盘指数,但是坑苦了大多数股民,面上看起来不错,赚钱效应拉稀。机构们基金们似乎是找到了赚钱门道,动不动就抱团,爱谁谁,依仗资金体量大,便利通道多,交易工具先进,速度快,信息灵通等优势疯狂收割散户。但是似乎又拿他们没办法。这是什么导致的结果呢?现在是只要抱团股跌,指数就死给你看,其他板块没资金做,也只能跟着倒霉。市场的风格切换已经成了当务之急,也是一种必然趋势,只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需要一个过程,所以还需要忍一忍。个人认为已经到了尾声,不要倒在黎明前!
明日操作计划:继续持股待涨,指数不需要担心,当然也没啥参考价值,前几天六大指数都绿但是个股普涨就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