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前天,我班一老师收学生手机,被家长堵办公室骂了一节课:你凭什么碰我孩子东西?老师

前天,我班一老师收学生手机,被家长堵办公室骂了一节课:你凭什么碰我孩子东西?老师教龄十五年,回来后默默还了手机。第二天,那孩子课堂外放抖音,老师戴上耳塞继续讲课。

现在这班,早读没了,作业不交了,纪律形同虚设。上课说话、趴桌睡觉是常态,高兴了还来句“老师你讲得真烂”。你敢说重话,手机就怼脸上:等着,我发抖音。

学校投诉流程我背得烂熟:约谈、写说明、道歉、赔偿。老师永远是过错方。同事被造谣体罚,查三天监控证清白,领导还让他给家长打电话“消除误会”。

办公室里流行一句话:跪着教书,站着挨骂。

于是佛系三件套:照本宣科、少留作业、多给高分。想学的孩子?对不起,老师得先自保。

昨天刷到教育专家视频: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我点了不感兴趣。

评论区说,我佛系得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