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有很多人说我,怎么老是关心中小盘,这行情不玩科技玩什么,不玩科技就等于亏钱…

今天有很多人说我,怎么老是关心中小盘,这行情不玩科技玩什么,不玩科技就等于亏钱……

今天说这句话确实没毛病,但是昨天怎么不敢这么说呢,因为昨天创业板大跌,许多人开始怀疑大科技是不是要继续跌?

我昨天就明确的说过,今天创业板一旦低开,就会有人抄底,收一根阳线!

今天涨了许多人开心了,明天直接低开低走你们还会开心吗?大科技目前是需要踩节奏做短线玩的,今天追高入场的,不够明天亏得!

许多人被套了,就是因为没有大科技,我不可能让大家去割肉,然后再去追大科技,那就是坑人,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像科技里面的几个板块,走的加速形态,这就是拉升式的出货,接下来就会进入震荡式下跌形态,所以大科技中期走势就是筑顶出货!现在越乐观,以后就越失望!

我并不喜欢听你们犟,也不喜欢和你们争辩,我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有犟的空不如多看看自己的持仓,看看资金进攻的形态,比啥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