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花了300块,今天晚上跑去看黄西的脱口秀。怎么说呢,玩一堆老梗。场景过渡生硬,内

花了300块,今天晚上跑去看黄西的脱口秀。

怎么说呢,玩一堆老梗。

场景过渡生硬,内容感觉东拼西凑,虽然名字叫AI。

但是AI啥的,DEEPSEEK啥的,感觉最贴切的,就是稿子就是AI写的。

命令词大概如下:把之前的一些经典稿子打散,好笑的点加上CALLBACK,然后生成一份大概能说40分钟的稿子。

整场感受下来,就是尴尬,很少有那种集体的笑声,一个梗爆出来,引发出来零零散散的笑声。大家都能感受到创作内容的敷衍,表演的粗糙,稿件和表演用没用心,观众心里都有数。

出门的时候,听到旁边的姐们聊天,这TM也有人笑,笑点得有多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