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6月24 日),“台独”分子、民进党所谓“立委”林楚茵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叫

今天(6月24 日),“台独”分子、民进党所谓“立委”林楚茵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叫嚣称:对岸在台湾东部海域的“侵扰”,已经踩到我们的“红线”!反对任何“武力胁迫”改变现状。

有没有发现一个怪现象:但凡我们动一下,一群“台独”分子就蹿出来嚷嚷着说这是在改变现状,而“台独”分子自身却越来越肆无忌惮。

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其实想说一句稍微硬气点的话:我们就是要改变现状了,又能怎么的吧!家门不幸,出了一个数典忘祖的“反骨仔”,难道对其依照家法处置还不应该吗?犯得着看别人家的脸色吗?犯得着再顾及那个“反骨仔”的感受吗?

心善是对善良之人,对付“反骨仔”就不能仁慈,否则就成东郭先生了!友友们觉得是不是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