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时的国民党就是自由市场】
国民党基本就是个烂党。
台湾党部悬挂的中山先生的画像,每一天都注视着他的所谓党徒们争争吵吵,乱吼乱叫,此起彼伏的指责、互怼…
就是一个没人管的自由市场。
国民党是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
老蒋虽然独断专行,但还能镇得住场子,也有内斗倾轧,但还处于暗地内,老蒋统治力还是有的。
蒋经国开一代风气,把台湾治理的很好。
随后每况愈下,到了连战一代还有一点所谓党国的影子,随后几茬越来越差。
现出了个郑丽文,表面光鲜,讲起来一套一套的,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愤世疾俗,貌似讲得有点道理,但大多数台湾人并不买她的帐。
女流之辈言过其实,终无大用。
到大陆来还真赢得不少的赞同和认可,回去就另一套了。
典型的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骨子里的台独一个。
对国民党不能报任何希望了,这个党无救了,最多就是个吆喝党,瞎咋呼,赢不了民进党。
民进党若坚持台独,只能强攻了,解放台湾,完成民族统一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