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不知道有没有被暗扫啊 嘎师的捡手机我从左奇函为何那样就开始看了 首先是我觉得他

我不知道有没有被暗扫啊 嘎师的捡手机我从左奇函为何那样就开始看了 首先是我觉得他写的很贴其次是文笔不错剧情也很好 还很高产 很多人扫她可能是因为去芜存菁刚开始的设定不是双洁 我一开始想着也是不看了 但是他后面改了 剧情里牢笼真的就是完全炮灰啊… 而且剧情真心不错坤逼很甜很美好 这和上次那个u师情况完全不一样 我说这些也不是想表达啥 就是想说想看的人就看不想看的人就不看 我没有说这是打厨子 我只是觉得没必要这样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看嘛…而且我最近确实很寡就看点捡手坤打发时间了 您们别打我 我是个小糖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