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心疼孙颖莎一直被当成血包使。打个混双比赛要被“搭档”追着吸血,吸到路人以为孙颖莎和“搭档”是一个水平的,实际上却是孙颖莎的实绩已经甩开对方几百万条街。打个奥运要被前队友持续吸血,吸到路人以为前队友水平很强,实际上六届世乒赛和洲际赛全部挂零。无论是所谓“搭档”还是“队友”都无时无刻趴在孙颖莎身上吸血,一旦没热度了马上贴上来足曾,这种日子何时才能到头?
我只心疼孙颖莎一直被当成血包使。打个混双比赛要被“搭档”追着吸血,吸到路人以为孙颖莎和“搭档”是一个水平的,实际上却是孙颖莎的实绩已经甩开对方几百万条街。打个奥运要被前队友持续吸血,吸到路人以为前队友水平很强,实际上六届世乒赛和洲际赛全部挂零。无论是所谓“搭档”还是“队友”都无时无刻趴在孙颖莎身上吸血,一旦没热度了马上贴上来足曾,这种日子何时才能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