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很多人也看不懂我为什么说蠢逼做坏事是必然的。因为蠢逼分不清好坏,你看看你周围人,

很多人也看不懂我为什么说蠢逼做坏事是必然的。

因为蠢逼分不清好坏,你看看你周围人,凡是说“哎呀这些事没有对错的”“很多事只是立场,不分对错”,总之只要他抱着这个理论,他大概率是个二逼,你要不要继续和他相处,你谨慎一点。

一个人一旦没有坚定的立场,就容易愚蠢,而愚蠢的人一般还伴随着选择的飘忽不定,这个时候他会干嘛?他会都选,你没有看错,都选,他办坏事属于顺手就办了,因为蠢人还伴随着“愚勇”。

我这一套很准,看不懂的用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