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雷佳音瘪嘴了,胡歌也一起瘪嘴了,不是他俩不自信,而是网友都说:拍完抓特务,估计不

雷佳音瘪嘴了,胡歌也一起瘪嘴了,不是他俩不自信,而是网友都说:拍完抓特务,估计不会再有导演找他拍电影了。
网友,老百姓还是捂紧自己的荷包,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得舒服才是真,有钱买肉吃不香吗?
网友说,首先取这个名字就失败了60%,冯还沉浸在他那个时代呢,现在年轻人看见“抓特务”这三个字估计完全没有去看的欲望,无论从神态还是整体精神面貌,都缺乏当年那个年代特有的气息,看看电视剧,扑面而来的就是刚解放的精神状态,看看电影剧照,单纯就是表演,没有那个“神”!
有人吐槽宣发拖后腿,韩红首映礼喊话北京观众“走个面儿”支持,反倒被骂道德绑架,把路人缘败得一干二净。
网友热评,根本不是演员的原因,就是导演的问题,这么多年冯小刚把观众得罪了,另外自己没水平还不信!自己作品不行,天天骂观众垃圾。
网上的争议早就吵翻了天。有人说年代谍战的慢节奏本来就不讨好,现在观众进影院就图个爽,这种细水长流的叙事自然没人买账。
​最多的议论还是落在两位主演身上。毕竟不管是雷佳音还是胡歌,之前都是公认的票房口碑双保险,如今强强联手反而扑得彻底,难免有人唱衰,说老牌演员的票房号召力已经过时了,以后投资方哪敢再把大制作压在他们身上。
​你觉得钱是万能的吗 我认为不是

评论列表

探水花和物
探水花和物 4
2026-06-25 14:57
一部没特效的电影投资两亿,演员和宣发占了1.5亿能是什么好片子,随着AI时代的到来,最先淘汰的必然是社会贡献和收入不成正比的演员明星,秋后的蚂蚱都蹦哒不了几天了。
风中萧
风中萧 3
2026-06-25 14:03
不是有没有号召力,是大家都不进电影院,更别说选哪个电影看了
大曾
大曾 2
2026-06-25 15:00
最烦这种自媒体
大脚仙
大脚仙 2
2026-06-25 23:08
天天电视台都在抓特务 还没有看腻吗?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6-06-25 13:55
我会去看!
花花道人
花花道人 2
2026-06-25 14:05
不要信影评自己看我觉得不错
用户57xxx28
用户57xxx28 2
2026-06-25 21:00
电视剧无悔追踪还是值得一看
傻小子
傻小子 1
2026-06-25 17:48
胡歌眼睛??
风之痕
风之痕 1
2026-06-25 15:02
没看不要评论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026-06-26 01:39
有钱人多支持中国哪些病人老人小孩最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看个破电影 还给他们供着吃好 跑车 别墅 几百万手表[笑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