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冯小刚们卑微求票房,电影《抓特务》还是扑街了。 咋就没人给走个面呢? 不是仇富!

冯小刚们卑微求票房,电影《抓特务》还是扑街了。
咋就没人给走个面呢?
不是仇富!是吃象太难看,以前高高在上说话,现在票房不行了才低头卖惨求捧场。
观众兜里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凭啥非要硬撑场面给面子?

面子是自己挣的,不是求别人施舍来的。
大家不买单,心里都有一本明白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