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实控才感觉到魏国强大,之前那些图感觉魏国最小。比如蜀国其实对于南蛮地区都不算控制,诸葛亮南征之后也只是安抚,有个别驻军城市,马忠在时和当地人还算和平,后面向宠去直接被南蛮人杀了。东吴对于山越也是平定了一次又一次。[捂脸]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