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若开军看来是真的准备要独立了? 若开军通米能司令表示:我们若开军打仗,是为了夺

若开军看来是真的准备要独立了?

若开军通米能司令表示:我们若开军打仗,是为了夺回失去的一切。因此如果要想拿回失去的东西,就必须打赢!若开民众已经等待太久了!我通米能今年40岁,我的父亲是在阿拉干故事的讲述中成长的,我的祖父也是一样,但我们若开族在地理上被摧毁,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复兴。

通米能司令的话语,已经展示出来态度,需要走若开邦自己的道路。以前若开邦属于一个若开王国,也叫阿拉干王国。

在缅甸鼎盛时候,若开王国被缅甸吞并,已经持续200多年。但是若开族民众一直试图反抗缅甸,一直试图重新独立,但是一直没有希望。

现在若开军基本上已经占领了若开邦95%以上的土地,最终肯定是想谋求独立,如果很难的话,那就高度自治,这都是有可能的。

但是缅甸政府军肯定不同意,所以若开邦的战事绵长而激烈,从来没有任何的改变。而若开军也是从头到尾的硬刚到底,也没有任何退却。

双方本不是一个民族,现在过的也是非常的别扭,如果一直打仗。还不如老老实实的直接分家单独算了。但是若开邦全是靠海,占了缅甸海岸线的重要部分,不可能轻易的就放弃了。

但不管怎么说,战争肯定还是要打下去,至于打到什么时候,也就不好说。

有两种局面,一种就是若开军战胜,最终实现若开放独立。一种是缅甸政府军战胜。收回若开邦。另外一种局面就是不胜不败,继续对抗,还不知道要延续多少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