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森止住了七连败,在巴特洪堡取得两连胜,评论区一些人那种欢呼雀跃啊,把陶森夸成一枝花的同时疯狂拉踩郑钦文,不知道的还以为粉了陶森十年呢。当然,我不针对陶森,每个球员取得胜利都值得歌颂,陶森也不容易,但是拜托不要这么双标可以吗?外国球员连败就是“人家有伤好吧”,外国球员赢了就是“她值得”,再看看你们怎么对待郑钦文的?赢了就是“对手资格赛有啥好吹的”,输了就是“她现在打谁都输”。中国球员谁都可以输球,有的人一个赛季十次一轮游也照样“人美心善”,唯独郑钦文只要输一场就是“人民公敌”被全网骂,有必要这么仇恨郑钦文吗?她的存在对你没有任何影响吧,她赢球不会打压你的社会地位,她拿代言不是抢占的你的资源,你们对她的恨源于什么呢?如果只是单纯的不喜欢,那你们不关注她不就行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