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025年人力支出1304亿元,在所有车企中排名第一,比2至5名的总和还要多!
话说,这数据对于大多数正常人来说,会觉得比亚迪是有社会担当的大企业,但对于黑子们来说,确是个新喷点!
比如““廉价劳动力”、车间自动化低、智能化落后等帽子,全部会扣到比亚迪头上,但是比亚迪一旦公开自动化车间,或者网传裁员,这些黑子们又会跳出来说,说好的企业担当呢?
就问你们,受不受得了?[呲牙]

比亚迪2025年人力支出1304亿元,在所有车企中排名第一,比2至5名的总和还要多!
话说,这数据对于大多数正常人来说,会觉得比亚迪是有社会担当的大企业,但对于黑子们来说,确是个新喷点!
比如““廉价劳动力”、车间自动化低、智能化落后等帽子,全部会扣到比亚迪头上,但是比亚迪一旦公开自动化车间,或者网传裁员,这些黑子们又会跳出来说,说好的企业担当呢?
就问你们,受不受得了?[呲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