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市长希望登陆钓鱼岛去看山羊!
中山义隆先后两次公开表态,声称钓鱼岛上的野化山羊啃食植被,破坏当地生态,还以收殓二战遇难者遗骨为附加理由,要求日本批准其登岛开展所谓的实地调查,并明确宣称登岛的真实目的,是向国际社会宣示日本不存在的主权。
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历史经纬清晰、法理依据确凿。
其实大家都知道日本的意图,日本也知道咱们知道他们的意图,但日本还是准备实现这样意图。明知道自己会失败,但是仍然要做出这样的尝试,就是对外界表明自己努力过了,但是做不到,其实是为日本国民做一个交代而已。
而现在钓鱼岛从2013年以后,周边的海域就是由咱们这边完全掌控。现在已经过去十几年了,几乎现在的情况,都是咱们在控制。就像黄岩岛一样,也是属于我们的钓鱼岛,这个是必然的。
任何人不经允许,不准登陆钓鱼岛,这是中国领土,不允许任何外人登陆,这个底线不可触碰。还得是要说咱们的国家,现在越来越强大了,将那些失去的控制区域,陆续地收回,那也就成为了必然。
至于这名所谓的日本市长,想要登陆钓鱼岛,那是门都没有的事情。提出申请归提出申请,也就是哗众取宠,故意炒作罢了。想要登岛,那只能说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
不管咱说,钓鱼岛上即使有山羊,那就有好了,再多的山羊,也不会啃坏岛屿的植被,不需要别人的费心。
只要咱们守护钓鱼岛周边的海域,一点问题都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