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OPPO旗舰大杯会用2K京东方屏?
要知道OPPO之前只在超大杯上用了2K京东方屏,其余版本都是天马屏。这次如果真是这样,也算是一个亮点。自从iPhone是大R角之后,国产旗舰无一例外都对标了。
好消息就是边框都比果子窄了,坏消息就是苹果的1.5K屏幕大家都不会吐槽,而国产不上2K就觉得屏幕差点意思。

这回OPPO旗舰大杯会用2K京东方屏?
要知道OPPO之前只在超大杯上用了2K京东方屏,其余版本都是天马屏。这次如果真是这样,也算是一个亮点。自从iPhone是大R角之后,国产旗舰无一例外都对标了。
好消息就是边框都比果子窄了,坏消息就是苹果的1.5K屏幕大家都不会吐槽,而国产不上2K就觉得屏幕差点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