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颓记个人觉得滑蛋叉烧饭和漏奶华比较好吃,其他的不是很爱,港式奶茶和鸳鸯我都喝不来

颓记个人觉得滑蛋叉烧饭和漏奶华比较好吃,其他的不是很爱,港式奶茶和鸳鸯我都喝不来,有没有吃过渔记的感觉这个更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