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惹,我这眼神。6月25号的票,我买成7月25号。我说怎么不能手机值机,从昨天怀疑到今天为什么不能值机,都没看到7月两个字。到机场了,自助也不能值机,非要排队人工。到了人工值机,被告知,你好,你买的7月25号的。碎了,天都碎了。赶紧重新买,幸亏买到了。破财了,算了,能飞就行。我这狗脑子

哭惹,我这眼神。6月25号的票,我买成7月25号。我说怎么不能手机值机,从昨天怀疑到今天为什么不能值机,都没看到7月两个字。到机场了,自助也不能值机,非要排队人工。到了人工值机,被告知,你好,你买的7月25号的。碎了,天都碎了。赶紧重新买,幸亏买到了。破财了,算了,能飞就行。我这狗脑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