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为帮助冯小刚上映的新片喊了句“走个面”,这家伙把韩红给批的,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退一万步讲,不管是对韩红说法不认可,还是对冯小刚有意见,观点表达可以有个人见解,但不能上升到人身攻击,这是起码的底线。
冯小刚新片上映,请圈里朋友帮忙站个台,说说好话拉拉人气,这是人之常情。这就如同你开了一家小店,请几个朋友帮忙站站台吆喝两嗓子没什么区别,如果朋友请你去,难道是让你拆台?不就是多多捧场说好话嘛。
韩红说“走个面”,你愿意走就走,不愿意走也没人管你,何至于为了这样一句话谩骂,进入恶毒的人身攻击呢?韩红还是那个韩红,说话不遮遮掩掩,这就是她的风格,就像当初质疑她做公益的声音一样,你质疑你的我做我的,韩红不会因为这些聒噪之声退缩。
说实话,现在有些网友的情绪太过极端,非常喜欢上纲上线,一件稀松平常的小事情,动辄上升到各种耸入云端的高度,进行毫无意义的联想和引申,天天拿着一万倍的放大镜,到处挑刺找毛病。
不喜欢冯小刚,可以不看他的电影,这是每个人的自由,但不能因为对冯小刚的好恶,进而也对韩红充满敌意,各种评头论足。韩红不需要任何人定义,任何人也无权定义韩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