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韩国主教练还是挺诚实的!韩国1比0输给南非后,在召开记者招待会时,有韩国记者问道

韩国主教练还是挺诚实的!韩国1比0输给南非后,在召开记者招待会时,有韩国记者问道:今天球员都看起来很沉重,是不是赛前发生了集体食物中毒的不可抗力。主教练洪明甫说到:没有食物中毒,就是提的烂“。

说句实话,韩国队这次世界杯真的是高开低走,尤其是南非这场比赛更是像“梦游”。韩国网友也是大批量涌入韩国队官号评论区讨伐。有网友说:四年前本托想续约,韩国足协置之不理,然后请来克林斯曼,结果亚洲杯四分之一赛就出局,如今的洪明甫32强就要出局?就算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

这次的韩国表现的差强人意,教练洪明甫是首要责任人。 生死战“保平出线”的保守心态,从战略上扼杀了球队的进攻欲望;对孙兴慜使用混乱,先替补后换上,导致场上群龙无首;战术僵化,缺乏B计划,阵地战毫无办法。
当然球员同样难辞其咎。 全队丢失血性,踢得畏首畏尾;孙兴慜心理包袱过重,连续7场0进球,迷失在对手包夹中;攻击线人才断档,除他之外无人能站出来;门将还出现致命失误。

如果韩国队还是现在的状态,即便通过第三名进入到32强,估计也是走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