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规让多家中企损失惨重!
目前局势仍然处于对耗状态,印尼是否准备吞掉中企投资的固定资产和投资?目前已经到这种份上了,似乎新的解决办法匮乏,基本上还没出来。
对于印尼来说,已经是闷着头往前冲,中企巨大损失已经形成。不排除全面撤资的可能了,难道要白白便宜印尼?那以后世界各国是不是要跟着印尼学?那中企出海后的利益保障咋办?
此刻派三五艘军舰出海,巡航一下印尼各个岛屿可否?当年印尼那件事,东帝汶就独立出去了,难道印尼不知道前车之鉴?
目前印尼东部的巴布亚地区,一直在各种闹独立,印尼不知道闹下去,可能还有地区要独立?
持剑经商是根本办法,好在印尼距离南海并不远,军舰两三天就过去了,这还是可以保证的。
印尼雅万高铁延长线,现在是没希望延长和整修了。雅加达的海岸大堤也没希望了,都是印尼在折腾。
印尼想把资源收回国有,从而为某些印尼家族牟利,那也要看对手是谁,别以为自己可以做的天衣无缝。
印尼肯定要吃瘪,咱们走着瞧。


